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华源前线公司举办“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专题讲座
  简要: 10月17日,华源前线公司工会特邀余杭区关工委讲师团团长、原余杭区委党校原校长陈志敏,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讲授了一堂“传承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课程。使与会员工了解到家训对家庭的重要性以及对整个社会核心价格观培育的重要性。
  “何以为家,以何为家?—中华五千年文化”
  站在巨人肩膀上看风景,往往看的更高更远。而中华五千年树立的优良家风,更是让我们后人铭记于心,流淌血液的民族因子。讲座通过一个个名人家风故事,由浅入深的引出传统家风的内涵、核心内容、家风作用等方面,积极倡导大家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炎黄血液继续流淌在华夏大地。
  “纵使岁月流淌,中华美德仍应经久不衰”
  通过此次讲座,广大干部员工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一刻都不容忽视。自觉成为中华传统美德的实践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吾辈之豪。
  “家是小家,亦是大家”,家风建设既是小家建设,也是公司的家文化建设,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前线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