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华电华源机关党支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25日上午,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所属华电华源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岑晓春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云海、两级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视频。岑晓春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与会人员结合集中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岑晓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查找差距不足,不断发现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两级巡回指导组成员就公司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二是要充分用好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结合两级集团要求,谈体会,谈认识,使集中学习研讨成为充电加油、检视提高的过程,不断提高学习成效;三是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做到充分发现问题,暴露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集中精力抓好专项整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党员、职工都能充分了解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重要性。
  华电华源公司领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研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