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电华源公司科研项目成功入选中国能建《2019—2020年科技创新行动方案》
  近日,中国能建发布了《2019—2020年科技创新行动方案》,由葛洲坝集团装备公司所属华电华源公司牵头的“冰蓄冷空调系统核心装备及其能效优化控制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项目成功入选该方案。
  该科研项目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一代高性能蓄冰装置,主要性能达到国内该领域的领先水平;基于负荷预测的优化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运行策略的实时动态优化,科研成果总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预计2021年底全部完成。
  据悉,《2019—2020年科技创新行动方案》明确了中国能建今后一段时期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任务,吹响了再攀电力能源建设科技新高峰的“冲锋号”。按照方案部署,中国能建将在进一步加强领导管理、顶层设计、科技投入的同时,大力建设高端研发平台,建立开放式的创新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加强企业间、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创新,形成优势互补、分工明确、成果共享、风险共担的开放式合作机制,并探索开展国际科技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