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华电华源机关党支部与房地产杭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2日上午,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所属华电华源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中国能建葛洲坝房地产公司杭州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赴沁雅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沁雅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分为送学、宣传两个小分队开展活动。第一小分队,主要针对社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收音机,同时陪老人聊天、读党章,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真正做到学习全覆盖、不掉队;第二小分队,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沿街商铺分发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宣传资料,耐心向他们讲解宣传单的有关内容,引导大家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让五水共治、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

  华电华源机关党支部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紧扣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做表率、树形象,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责任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