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华源前线公司顺利通过ASME换证审查
  11月13-14日,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委派联检组长牛灿、授权检验师王兆君、安康组成联审组,对杭州华源前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ASME“S”和“U”证书换证进行现场审查。公司总经理徐国富、质保工程师张建民以及ASME质保体系相关人员参加换证审查会议。

   

  审查期间,联审组专家从设计规范、原材料采购、现场工艺、焊接控制、制造检验、无损检测等方面对华源前线进行严格审查,结合ASME规范、产品图纸、工艺文件及各项记录资料对公司各质量控制责任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考核。通过综合审查,联审组成员一致认为华源前线质保体系健全并保持良好的运行,符合ASME换证要求,顺利通过换证审查。
  华源前线自2010年首次取得ASME“S”、“U”钢印以来,已为国外客户提供数十个ASME认证产品,包括迪拜哈翔、巴西PAMPA等海外电厂辅助锅炉项目,公司将在今后发展中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各项硬件和软件,精准服务海外市场。
  Tips
  关于ASME
  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 (ASME, 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于1880年。ASME是世界上大型技术出版机构之一;制定众多的工业和制造业行业标准。现在ASME拥有工业和制造行业的600项标准和编码,这些标准已在全球90多个国家被采用。
  S钢印(ASME规范第Ⅰ卷)包括压力大于15psi(1.03bar)的蒸汽锅炉及工作压力大于160 psi(11bar)和、或工作温度大于250℉(121℃)的高温热水锅炉。国内电站锅炉和绝大部分工业锅炉均属于S钢印范畴,锅炉制造企业首选此钢印。
  U钢印(ASME规范第Ⅷ-1卷压力容器建造篇)的范围为压力不超过300psi(207bar)的压力容器,基本上覆盖了石油、化工和石油化工项目的绝大部分承压设备。U钢印是实用价值最大的钢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