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华电华源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11月21日上午,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所属华电华源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云海主持,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部门职工共3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在专题党课上,韩云海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纪律两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精彩党课。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岗位中,体现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专题党课所学,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体会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增进了党员跟群众之间的相互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学在日常,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切实规范言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革命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岑晓春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