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电华源公司参加“2019建筑机电设备维修企业高峰论坛暨经验交流会”
  近日,“2019建筑机电设备维修企业高峰论坛暨经验交流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来自国家发改委节能中心领导,江苏省住建厅领导,各省(区、市)设备管理协会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大中型企业领导近4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建筑设备创新节能的未来。中国能建葛洲坝装备公司所属华电华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论坛以“创新、节能”为主题,研讨建筑机电设备现代化管理理念与维修技术,引导和推动建筑机电设备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总结交流新形势下企业转型升级、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设备维修经验,为企业搭建信心交流和合作发展平台。
  本次会议不仅评选出45家2019年度建筑机电设备维修用户满意企业,还评选出2019年度建筑机电设备维修行业优秀论文。公司参与节能改造的《杭州某办公楼空调冷却塔改造工程》获得大会2019年度建筑机电设备维修行业优秀论文二等奖。

   

  华电华源公司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理念,关注建筑节能,再接再厉,为客户做好运维、服务工作,提升信息化、智能化基础设施的应用价值和使用寿命,进一步树立公司在建筑设备维修方面的良好形象。
  本次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联合主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