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华电华源公司召开2023年市场营销三季度工作例会

2023年10月9日-10月10日,中能装备华电华源公司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场营销半年工作例会,会议由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海辉主持,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登科,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云海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三季度市场营销的工作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重点项目和各项指标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就四季度市场营销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业务单元负责人就2023年三季度的市场营销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韩云海充分肯定了公司2023年三季度市场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四季度市场营销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加快建设和完善立体化市场营销体系。全面加强市场策划和品牌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组织和制度建设,努力实现老、中、青结合,横向纵向打通的市场营销网络。二是抓重点、抓落地,确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高度重视市场营销工作,为公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全力做好年轻人才梯队的建设和培养工作。加强人才引进与系统化培养工作,夯实公司团队建设。四是开新业、拓增量。加大业务开发力度,积极探索业务开发新途径、新思路。

朱登科作总结讲话,就下一步市场营销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理解、重视并用好用足中国能建、中能装备区域分部资源,自觉融入中能装备“三位一体”网格化立体营销体系布局,助力公司市场开发。

二是要密切关注“新资源、新模式、新市场”三个方向,加大“源头开发、前期开发、一体化开发”力度,获取优质订单。

三是项目履约团队要持续提升履约能力与管理水平。要努力实现高标准、高质量,甚至超客户预期交付,要做好全生命周期服务,牢固树立“数一数二、说一不二”的企业形象。以完美交付提升客户美誉度、忠诚度,从而促进市场滚动开发、深度开发。

四是要发挥浙商“四千精神”(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万百计、历经千辛万苦、走遍千山万水),全力以赴冲刺年度市场目标。

公司领导岑晓春、施舜天、胡瑞林,高管张春涛,各部门、业务单元负责人及公司营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