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中能装备外部董事赴华电华源公司调研

2023年10月20日,中能装备外部董事白振平、裴爱国、庄文忠一行赴华电华源公司调研指导。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登科,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云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董事们一行听取了公司治理、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开发、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公司当前取得的成绩与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热储能产业发展、科技成果应用、业务协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董事们指出,华电华源公司是国内热储能领域的先行者和行业领导者,发展方向与思路高度契合绿色低碳发展趋势、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及中国能建“一创三转”、中能装备“三新装备”总要求,同时掌握系列低碳节能核心技术、核心产品,具备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咨询、研发、生产、系统集成、运维及投建营一体化等全过程综合服务能力,发展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向好。希望下一步继续巩固提升自身核心优势、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早日实现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智慧综合能源服务提供商愿景目标。

董事们要求,一要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确保技术始终领先。二要用好资本放大力,借力资本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三要适时布局海外、借船出海,提升公司国际业务占比。四要统筹解决好技术、产品领先和经济性之间的关系,打造物美价优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五要系统推进管理数字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数据价值化“四化”升级,形成更多创新模式与产品,赋能提升价值创造。六要积极抢抓“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背景下发展机遇,全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公司领导岑晓春、郭盛桢、施舜天、胡瑞林、过庆芳,高管张春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