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电华源公司荣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公布了《2023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名单》,中能装备华电华源公司凭借健全的企业信用管理体系、优良的合同履约品牌形象,顺利通过复审,再次荣获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认证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企业信用评级中等级最高的认证级别,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电华源公司矢志不渝将诚信体系建设作为立足之本,本次复审再次获得AAA 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不仅体现了政府监管部门对华电华源公司在履约能力、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更是广大客户对华电华源公司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

未来,华电华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企业合同管理和履约践诺,诚实守信、合规经营,发挥行业标杆示范作用,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为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推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