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公司领导赴江苏拜访中能建华东电力装备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5日,中能装备华电华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登科一行拜访中能建华东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并与中能建华东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祝瑞银开展座谈,双方就深化市场协同、推进合作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朱登科对华东装备公司给予华电华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华电华源公司的业务布局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华电华源公司在热储能、综合能源等业务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在项目开发、业务协同等方面携手发展,共同为实现3060双碳目标、建设“三新”装备贡献力量。

祝瑞银对朱登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程、新业务布局、科研创新、主营产品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同为中能装备所属兄弟单位,希望双方加强业务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企业做强做优,助力“三新”装备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高精铝箔项目产线建设现场。

华东装备有限公司、华电华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