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公司举行退休员工欢送会

2023年12月12日,室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融融。中能装备华电华源公司举办温馨的退休员工欢送会,为光荣退休的员工麻延、蒋闻文、郭盛帧三位同志送上祝福和温暖。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登科,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云海出席活动。

三位退休员工深情回顾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峥嵘岁月和难忘点滴,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恩感谢之情,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祝愿。他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司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司领导为三位退休员工赠送纪念品、鲜花,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把最美好的青春和智慧献给了能源装备和电力事业、献给了华源大家庭。希望三位同志退休以后要保重身体,科学合理安排退休生活,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开启愉快的退休生活;要“退职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多关心公司的发展,多鼓励、多支持年轻人的工作,多给他们讲经验、授方法,让华源人的优良作风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其余在场参会人员先后表达了与三位退休员工工作相处的点点滴滴并附上赠言。

退休欢送会是仪式,更是对退休员工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对青年员工的示范和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将以退休员工为榜样,当好“接班人”,传好“接力棒”,用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实的本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浓浓惜别情,暖暖祝福意

离开不是结束,也不是忘记

而是另外一个幸福的起点

祝愿三位退休员工的退休生活精彩依旧

健康快乐每一天,常“回家”看看

公司领导岑晓春、施舜天、胡瑞林、过庆芳,高管张春涛,员工代表参加欢送会。